铁all不逆

铁攻分场:http://ironmanall.lofter.com/
想写就写,不写大概就是我写不出来了(。)

wb:http://weibo.com/277227165
欢迎GD

© Quella
Powered by LOFTER

蹭热度脑洞之三


校园AU,有性转
科学组铁绿,铁all,含铁锤铁霜和虚假铁盾

铁铁富二代转校生,长得帅还天才。班班学霸妹子,不会打扮不会社交但是脑子聪明,乖巧善良,稍微有点自卑。美美拉拉队队长,金发甜妞,实际有些心机。锤锤基基姐妹花,锤锤拉拉队成员,美美闺蜜,天真傻妞。基基身材窈窕学习也不错,只是班班压着万年老二,一开始看不上班班,奚落班班后被她本性爆发(打?)了一顿,成了班班闺蜜
美美本来有个四分卫男友,但是遇到铁铁后就想把他搞到手。铁铁对班班一见钟情,很少遇到能跟他一起讲人话的妹子,想追她又不造怎么办。美美甩了前男友趁虚而入,说是帮铁铁出主意,只是为了每天出双入对,所以同学们都以为他们是一对,俊男美女又特别惹眼
其实美美就是想利用铁铁给自己涨涨人气,拿个舞会皇后什么的,她还觉得铁铁眼光特别差竟然会看上班班,又在暗地里挤兑班班,班班也不争,不让待着就自己默默走开。基基特别看不惯美美,班班受了气她也气,说自己一眼就能看穿美美那个小妖精打的什么算盘,她又不喜欢铁铁,班班才应该把铁铁抢过来。但是班班软软地劝她说他们在一起挺好的,基基就气得想整一下铁铁
锤锤暗恋铁铁,好闺蜜美美跟铁铁在一起后特别zqsg滴祝福他俩,还傻傻地相信美美给她洗脑,是铁铁暗恋美美他俩才在一起。每次美美跟她聊跟铁铁在一起做什么就很用心地听着,还帮她出谋划策。基基就嘲讽姐姐,说铁铁喜欢有脑子的,你早点放弃,也别相信美美。锤锤不信,说美美是个胸比我还大的好姑娘,就算是自己妹妹也不能瞎说。
班班因为铁盾在一起吃醋了,心里也不开心。基基跑去骂铁铁,10个男人里有6个是ED。铁铁: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……等等凭什么说我阳痿!铁铁必须证明给基基看自己才不是,于是正好被锤锤给抓到了,锤锤气得不行觉得男神形象崩塌,根本不信铁铁解释自己没跟美美在一起,也不信他是跟基基闹着玩,拉着铁铁就去找美美对质。美美知道后心里气得不行,锤锤骂铁铁渣男,你都是为了劈腿泡我妹妹,还好心劝美美这样的男人不值得。锤锤气到口不择言,对铁铁说我真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你。铁铁:哇哦!
锤锤把铁铁的破事捅到学校去了,铁铁被坐实渣男本男。班班误信了基基跟铁铁滚床的事,心里特别伤心难过,回忆起她和铁铁曾经在一起学习,铁铁夸她发色好看,以为铁铁是不学无术的纨绔富二代,没想到什么都懂,几什么话题都能聊。班班一边想着铁铁,一边哭,一手往嘴里塞薯片,然后挤上奶油嚼吧嚼吧咽下去,哭得更大声了。
另一边铁铁因为渣男的事,舞会约不到舞伴,人气一落千丈,在家拧发动机,怎么设定都不对,机油搞得一塌糊涂。他想着自己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。其实别人骂他渣男他都不在乎,就是很伤心班班也不信任他,自尊心受挫
很快铁铁意识到一切的初衷是他要追班班,首先就可以邀请班班去舞会啊。他定了一条礼服要送给班班,想对他说反正我们都没有舞伴,不如一起去参加啊。他对着镜子练习的时候,基基爬到他窗外笑话他,铁铁这才想起来自己不是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
基基进了屋说你这样肯定不行,会伤害班班的自尊心。但是铁铁问她你为什么任由你姐污蔑我,还害得班班误会我。基基说谁让你跟美美交往,害我闺蜜伤心,而且你是真的想上我吧
铁铁何等聪明,立刻反问,为什么我跟美美在一起,班班会伤心?
基基一脸嫌弃地摊牌了
铁铁又抓着基基去找班班,把来龙去脉又说了一遍,拿出礼服正式邀请班班参加舞会。班班在基基的劝说下终于答应了
班班第一次参加舞会,比考试还紧张。她亲手做好了给铁铁的胸花,又会自卑忐忑起来。基基帮她化了妆做了头发,班班还是没有信心
终于等到铁铁开车来接她,班班感觉自己在做梦。其实铁铁看到她时也这么觉得。他身边不缺漂亮姑娘,但是聪明温柔的只有班班,现在她还那么漂亮,简直跟中了彩票似的
舞会上美美跟她的四分卫前任在一起。班班像一只拘谨的小仓鼠,整个人都不太自在。铁铁在她耳边说他们都是在看我,打赌我能不能在午夜前把你骗上床
班班还没回答,美美带着四分卫趾高气扬地走过来打招呼。铁铁非常绅士地感谢她教会了铁怎么约到自己喜欢的人,但可惜铁铁不能帮她成为舞会王后
她的四分卫就反应过来了,所以你跟我分了合就是为了这点破事?美美刚开始还维持人设哭得梨花带雨,作了一顿没什么效果,就开始抖四分卫的破事,连带着骂了一顿坏她好事的锤锤
锤锤本来是带着妹妹走个过场,反正没有舞伴,凑个热闹。好么一来二去把事情全搞明白了,还顺带洗白了铁铁。但他们想起铁铁的时候,铁铁早就带着班班走了
铁铁拉着班班跑进图书馆。他为了查资料仿了一张图书馆门禁卡。他在班班最喜欢的书架前对她告白,要让物理学家和数学家见证他要亲吻女孩的时刻
班班:我可没答应
铁铁看着她脸比腮红还红,管他3721,摁着书架困住班班就要亲了!……结果书架翻了…另一个书架翻了…铁铁拉起愣着的班班又逃了
不过这会儿没人注意到图书馆的动静了。舞会上选出了国王和王后。国王是无辜的四分卫,王后是班班。四分卫和美美吵架后就跑了,都不在,只能顺延了。最后国王是锤锤,王后是基基
基基:why!?我才是国王!
角落里的美美盯着基基,基基一把抓起王后冠喜滋滋地戴上,然后拉拉姐姐的袖子:
哼,美美那点小伎俩我早就看穿了

完!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